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戎一人(Veyron Li)

Be Smart&Honest. 实用、实力、实干,三实而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种了几颗玉米  

2006-11-05 23:12:42|  分类: 新新向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接受以前的教训,前两天一口气种了四个玉米,今天又种了2个。都是cn域名,成了武大郎的小鬼介绍我从新视野种的,25元一个/年。

 

这几个域名分别是:

http://ctrlcnc.cn (目前指向我在UUzone的blog)——释义:Control,Copy(或Clone) & Create. 实际上三月份想的是CtrlC.cn,结果四月份被别人注册了。这个域名也可以理解为“Ctrl CNC”(控制网通)——以泻我没有抢到CNC.cn“心头之恨”

 

http://ctrlcc.cn (目前指向这个blog)——释义:Control,Copy(或Clone) & Create.

 

 

http://3c3d.cn (目前指向这个blog)——释义: Control,Copy(或Clone) & Create + 3D.在3D空间控制、克隆、创造。

 

http://3c4d.cn (加上www 指向这个blog)——释义: Control,Copy(或Clone) & Create + 4D.在加上时间维度的3维空间控制、克隆、创造。——当然,看拼音缩写,也可能会被人误认为是“三从四德”,呵呵

 

今天刚刚注册的:

 

http://50250.cn (暂未指向任何地方)——释义:半对半,fifty-to-fifty.它可以成为一个交易网站或男女交友的社区名,也可以是“一半复制、一半创新”的意思。——其实对于男女交友的,我原来还想过cncn.cn(处男处女),可惜被人种了。——50250.com好像也被注了。

 

http://ctrlcn.cn (暂未指向任何地方)——释义:Ctrl+C Network.可以看成是“控制中国”(Control CN)种了几颗玉米 - 戎一人 - 戎廬|金·評·媒——起微居士在互聯網江湖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