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戎一人(Veyron Li)

Be Smart&Honest. 实用、实力、实干,三实而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工商银行也恶搞  

2006-12-29 19:01:31|  分类: 新新向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有同事收到一个地址: http://www.icbc.com.cn/news/hotspot.jsp?column=%B4%F2%B5%B9%B9%A4%D0%D0

打开后显示是“打倒工行!”,转发给我们后,一开始不少同事以为工行网站被黑,准备做快讯。但是偶发现,那个地址极像娱乐频道这个年终专题游戏最后提供的恶搞页的(可填的名字和时间数字都是可直接在地址栏改的)。

而且“=”后边的符号比较象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中文得出搜索结果后,地址栏中输出的新地址中的代表汉字的符号。所以觉得这不是恶搞,于是随便在“=”后直接输入任意中文,发现都可以生成。甚至最后发现,填入<iframe>代码都可以将网页内嵌其中

于是告诉马上同学们:这不是黑客所为,像恶搞的一个东西。

于是大家得出结论:工行真幽默,自己的网页设计中提供了恶搞他的途径。

相关快讯也就变成了新的。我们甚至一度打算,填入“网易财经祝贺工商银行成为全球市值最大银行”这样pmp的话,以便好和他们谈广告。

数码的同事还做了个小东西,可以直接在文本框里填要改编的内容。不错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