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戎一人(Veyron Li)

Be Smart&Honest. 实用、实力、实干,三实而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像又丢了个"小金矿"

2006-10-19 22:58:12|  分类: 戎一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概几个月前,我发现原来想注册的一组域名被抢注了(仅仅在我想到却没有多余精力和money顾及的间隙,不到两个月时间后),肠子悔绿了。

 

于是马上想了几个,包括一个这个:www.cnc.cn

 

当时访问这个地址好像是没有指向什么,也没有查是否被注册,我自己也没有注册——主要是缺银子呀,现金资源总是被优先用于“恩格尔系数”中不该高的那几部分——当然这也是一种自我安慰的托词,因为注册cn域名需要的银子并不是特别多……

 

今天心血来潮访问了下,发现这个网址,是网通的了——这次把我肠子悔青了!我本来打算买下来以后自己会用到,几天不跟踪,就成了CNC公司的域名——我就是自己不用转卖给他我也能赚呀~——如果确实是在我想到的时候,网通没有想到并做到的话。我可能失去了一个“敲”中国网通一笔的机会。

 

日!以后得为注册域名强制预留专项基金,并且要想到就做。JUST DO IT!

 

我再日!

 

补充:刚才忍不住小查了一下,原来这个域名是别人比我先想到的,3-28-2006就审批了的。心里滋味依旧复杂,不知该喜该悲好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