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戎一人(Veyron Li)

Be Smart&Honest. 实用、实力、实干,三实而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不用一开始就声势浩大  

2011-03-22 22:09:42|  分类: 戎的传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在想,很多东西,不用一开始就声势浩大,我们在看一些产品时,看他们成功的故事,都是慢慢起家,老老实实做产品做服务的,而当我们认识他们时,谁都没注意到,原来他们就这么起来了。

在门户做事情,特别是社区类产品,初期没有注意氛围的培养,就声势浩大的做宣传和推广,给产品和产品经理,带来很多不少必要的问题和困扰。

拿最近在搞的小组来说,我需要去考虑的问题非常多,如何做产品,如何做这个产品的运营,这个产品如何推广更加适合,都要去考虑,如果还没有想好之前,就拿给运营,拿给推广,搞不好死路一条。

所以在声势浩大之前,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搞清楚,如何做好这个产品,更明确的产品定位,目标,什么是适合这个产品的用户,什么样的推广方式更能让这个产品健康成长,什么样的运营方式更加保险。

当然我也不是没计划的人,计划已经制定了半年的,能否顺利进行,要看造化了,毕竟我在门户里工作,不是所有事情我说了算,虽然我可以去争取很多东西,产品负责人,除了要考虑做好产品外,还需要跟各部门协调事情,这个我也是懂的。

至少在发展初期,我不愿意太多去考虑别的事情,这样产品没精力做好,分散精力也做不好,我不想走回去年的路线,什么都折腾一下,到头来似乎一点事情都没有做好一样,即便人力有限,但让我全心投入,至少也能带起一个产品,全心投入,至少有带起一个产品的可能性吧,我不想连可能性都没掉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