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戎一人(Veyron Li)

Be Smart&Honest. 实用、实力、实干,三实而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推荐关注如何搞?  

2011-03-31 13:20:44|  分类: 戎的传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响指《推荐关注如何搞?》
大多数微博运营商采取的推荐关注是这样。
1,通过你填写的个人信息匹配关注,比如同一个学校、公司,地区,爱好等。
2,通过你的邮箱信息推荐你其他产品关联的好友关系,比如跟帖、论坛、相册那边的好友。
3,提供你接口,导入qq、msn之类的好友关系,当然,对方要开放才可以。

这样做是否够了呢?其实感触不是很大。微博是一个认识靠谱陌生人的地方。通过靠谱陌生人得到靠谱资讯,有效拓展人际网络的地方。如果你对现有的人际关系非常满意,其实对微博这个东西,不太可能参与的比较深入。

我们可以这样想一下,如果你在现实生活里,泡妞方便得逞,到处有猎头推荐你高薪工作,非常方便组各种饭局,周末有很多好友等着你去有趣的地方游玩,到了夜晚还有很多专业的财经人士给你理财建议。如果你是这样的生活状态,你会使用微博去浪费时间才叫奇怪。

微博是闲的蛋疼,欲求不满的人寻找人际关系拓展的地方。

所以,再将过去的信息导入,你的社交圈还是残缺的。因为是过去的那个社交圈,你先做需要新的社交圈来打开局面。
靠谱的认识陌生人,让你的微博页面充满着你想要的,有价值的信息。就是微博要解决的问题之一了。

时间关系先写到这,晚上有空就这个问题写点解决方案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