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戎一人(Veyron Li)

Be Smart&Honest. 实用、实力、实干,三实而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到底要怎样推荐一个适合的关注对象?  

2011-03-31 13:20:55|  分类: 戎的传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谁是3个月内,评论你最多的那个用户?
谁是转发你信息之后,带来关注提高,评论和转发抖陡然增多的那个用户?
谁在过去3个月内,发表的原创内容和你的相关性最高?

你偶然写一下一本书或者一个电影的评论后,谁也刚刚发表?
谁和你的行动轨迹有50%以上的相似度?
谁和你一样,经常转发和评论同样的几个人。

以上6个人,谁的活跃度最高,谁的关注度最高?
这些人,谁和你既不是同一个学校,也不是同一个公司,更不是一个长驻地?

你会不会格外感兴趣这样的人,如果推荐给你,你会不会很有兴趣对他/她说一句:“你好”,这个人收到之后,也许会点开你的页面,发现你和他如此不可能的一致。这样的感觉是惊喜还是恐怖?你们的审美与价值观是类似还是非常的针锋相对?或者,这个人就是那个失散多年却好似未曾分开过的人。

你也许会发现,你们经常同时上线,同时发布一个内容,而且总能找到共同话题。你们互相是对方的信息放大器,互相成为对方的信息渠道。从而,你发现了另外一个你真的愿意加入的圈子,一群你真的愿意认识的新朋友。

你也许会发现,你更适合他/她的内个城市,那个工作,找到现实种种的不满解决起来很简单,就是去尝试对方的生活。
微博成为了2个圈子之间的秘密通道,你走过去代价很小。如果这个通道的理论是成立的,你会不会变成一个旅行者?或者开始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,不要什么?

学会通过别人去过滤信息,而不是每天貌似信息负荷过载却一无所知,每天似乎面临很多机遇却很多年过着一沉不变的生活?
本文接上一篇,到底要怎样推荐一个适合的关注对象?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3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